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年经典《热血躲避球 全明星》现已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9 18:2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必对于8090后的玩家来说,《热血高校》这个名字中包含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含义,也许只是玩过这个系列当中的某个,或者某一些作品,也许有忠实的粉丝玩家早已在FC上将所有的作品都已经玩了个遍。去年,威锋网已经报道了Marvelous公司即将在iOS平台当中推出《热血高校躲避球》的最新续作《国雄君的热血躲避球:全明星(くにおくんの熱血ドッジボール ALLSTARS!!)》的消息,游戏现在终于在日区苹果商店中上架。

  据悉,该续作将由游戏的原班人马亲自打造,游戏虽然登陆iOS平台,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与原作一样的游戏体验,游戏将采用原作的音乐,并配上像素风格的画面,使得玩家在移动端也能体验到当年FC平台上的感觉。

  虽然距离游戏曝光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让期待本作的玩家等待了比较长的时间,但是游戏终于还是与各位玩家见面了,目前游戏已经在日区苹果商店中免费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区进行下载。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