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继承原作 《仙境传说:帝国》将登录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9 17:40: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Gravity研发、NEOCYON营运的策略手游《仙境传说:帝国》(Ragnarok Online: Ash Vacuum)宣布3月16日在台湾Google Play与App Store商店上线。

  >>>点击进入事前登录页面

继承原作 《仙境传说:帝国》将登录双平台继承原作 《仙境传说:帝国》将登录双平台继承原作 《仙境传说:帝国》将登录双平台继承原作 《仙境传说:帝国》将登录双平台

  《仙境传说:帝国》将自3月9日起开始为时7天的预约登记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可获赠《仙境传说:英雄战役》佣兵盒子以及《仙境传说:帝国》的虚拟道具、活动角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官方表示,本作继承了《仙境传说》剧情与世界观,主要内容为创建营地以及培育游戏角色。玩家可收集各种卡片和道具、强化各种角色职业,以不同的技能、佣兵战等方式来进行对抗。

《仙境传说:帝国》 《仙境传说:帝国》
《仙境传说:帝国》 《仙境传说:帝国》

  据悉,游戏内也将搭载资源掠夺、公会对抗等要素,在社区互动方面也有所涉及。影片中也能够看到,《仙境传说》中玩家所熟悉的各式怪物卡片也会出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