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豪华礼包 摇摇西游明日登陆App 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0 11:06: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智斗卡牌手游《摇摇西游》明日(3月11日)即将全面侵袭App Store!今日豪华礼包继续发放,海量魔晶、银两、道具,等你来领取!

  3月11日11时,一起加入《摇摇西游》的队伍来“大话西游”吧!

  《摇摇西游》官网

  《摇摇西游》官方微信:yyxiyou

《摇摇西游》宣传图

  【壮大取经队伍 一起大话西游】

  《摇摇西游》取经队伍即将出发!特开新服“大话西游”伴您旅途愉快!本趟旅程还为各位基腐宅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想知道白晶晶能否追回悟空?想知道红孩儿的身世之谜?都来一看即将开团的《摇摇西游》如何“大话西游”!

《摇摇西游》铁扇公主

  【特色骰子玩法 玩转西游战场】

  《摇摇西游》在培养卡牌的基础上,为增进了游戏饱满度,丰富玩法,添加了不少特色系统!“诛仙阵”打怪挣装备材料;“邪魔入侵”全服共抗世界BOSS;“限时战场”掉落技能训练杂兵;“争霸天下”与全服小伙伴一较高下!如此多的特色玩法等你来战,不来实在可惜!

《摇摇西游》白晶晶

  【九大公测活动 新服有奖开启】

  此次《摇摇西游》iOS版公测,特别准备九大公测活动来迎接公测到来!一个更比一个精彩!微信礼包轻松拿,抓住妖猴有话费,提升等级送话费,官网小米随你挑,加入Q群得礼包,首充双倍加返利,消费感恩大回馈,限时充值有惊喜,新服比拼迎八戒!九重惊喜大礼等你来开启!千万别错过哟!

《摇摇西游》3月11日iOS公测开启

  明日11时!《摇摇西游》iOS版与你相约“大话西游”!搞笑英雄、丰富礼包和新奇玩法都等你来挑战高分!

摇摇西游
大小: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摇摇西游
大小:4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