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续作《万智牌对决:起源》7月iOS等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5 11:1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知名开发商WizardsoftheCoast公布了旗下万智牌系列新作《万智牌对决:起源》(MagicDuels:Origins),这是《万智牌:旅法师对决》的最新续作,游戏计划将于今年7月登陆iOS等平台。

 

 

  本作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故事,游戏通过五位最具标志性的旅法师的视角来展开一段全新的奇幻之旅。故事讲述了旅法师们不同时期的经历,哪些事件导致他们成为能够跨越时空的旅法师,并为未来的万智牌故事埋下伏笔。

  此外我们还将访问这些旅法师的故乡,了解他们早期生活中的趣事和磨难。同时,游戏还原了玩家喜爱的双头巨人模式,让游戏乐趣进一步提升。并提供全新“技能任务”教学系统,第一次接触万智牌的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 续作将改进卡牌套组编辑器,一步一步引导玩家建立卡牌套组,并且首度提供旅法师卡片。游戏拥有单挑模式和多人模式可供选择,玩家可以挑战画风各异的AI对手,或者与世界各地其他玩家展开较量。在任务系统中,每项任务都有单人和玩家群体挑战两种选择。

 

 

  本作完全免费,不过可能包含道具等内购,游戏中的所有内容均可以通过游戏本身的途径获得。万智牌系列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