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心消消乐》为用户打造音乐大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7 13:0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虾米音乐官网出现了一则“21万悬赏令”的banner广告,吸引了诸多人的注意,据悉,这是虾米平台的一场音乐征集活动,旨在征集平台上的虾米音乐人为当下人气火爆的三消游戏《开心消消乐》打造一张以“快乐”为主题原创音乐大碟。

虾米音乐2015最大征集活动

  虾米音乐是国内知名的音乐平台,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的扶植,是国内原创音乐人发布作品的热门平台,充斥着风格多样、新鲜独立的音乐元素,这或许也是《开心消消乐》选择虾米音乐为2亿用户打造这张“快乐大碟”的原因。据悉,这场活动是虾米音乐2015开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征集活动,会选出10首优秀作品,奖池金额共达21万元,入选人数与奖金额度均打破先河。

《开心消消乐》21万悬赏广告

  回到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开心消消乐》的研发商乐元素游戏。自从其开启春节电视广告营销以来,人气一路看涨,并在上线一年之后,登顶了App store榜首。在面对用户回流,人气大涨的形式下,有所行动也是必然之事。

  在游戏领域,以发布主题曲的形式宣传已经是实力派公司常规营销的手段之一,但本次《开心消消乐》将首次打造整张10首原创歌曲的专辑,相较于传统明星代言、1首主题曲的套餐而言,数量上诚意更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拔结果也将由用户投票产生,如此操作不仅规避了作品风格偏差的风险,也更加具备互联网提倡的“参与感”精神。

开心消消乐
大小:6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开心消消乐
大小:42.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