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版纪念碑谷 《惊险重重》次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7 10:47:50   来源:爱应用

  近日,开发商 Semidome 曝光了新作《惊险重重》(Last Voyage),游戏画面精致而抽象,一些相似元素的出现更是让人联想到大热的《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连游戏宣传图都有些神似。

黑暗版纪念碑谷 《惊险重重》次月上架黑暗版纪念碑谷 《惊险重重》次月上架

  游戏中抽象符号、矗立水中的柱子等元素实在有些眼熟,加上相似的简洁设计和精致画面,游戏确实有些像黑暗风格的《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不过游戏在本质上却大有不同,游戏有五个章节,每个章节的玩法都不相同,玩法中融合了冒险、解谜、反应考验等,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是完全无法预测的,新鲜感十足。

  看来开发商再借鉴了《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一些设计元素时,也在力求与之区别开来突显自己的特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将于 4 月 2 日上架,售价为 $1.99,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