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红帽改编手游《树林中的一天》四月登陆 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8 16:5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树林中的一天》(A Day in the Woods)是由经典童话故事“小红帽”改编而成的一只解谜游戏,于 2011 年发行,曾获评“2011 年最佳 PC 游戏”。近日,游戏公司 RetroEpic Software 宣布这款高质量游戏将于四月登陆 iOS 平台。

小红帽改编手游《树林中的一天》四月登陆 iOS小红帽改编手游《树林中的一天》四月登陆 iOS

  游戏中小红帽去看祖母,要在树林中走一天。途中遇到了树精灵引诱她走向危险森林,幸运的是另一个善良的精灵帮助她回到正途。游戏过程就是避免潜伏的各种危险,穿过 60 道关卡,最终来到祖母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悉,游戏移植到移动平台后,会加入新的背景音乐和配乐、新的关卡等。游戏将在 4 月 2 日上架 App Store ,解谜控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