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修仙世界烽烟再起 魔天记荣耀测试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8 12:42:55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8日,网易2015玄幻修仙第一大作《魔天记》手游正式开启荣耀测试。《魔天记》手游团队对于游戏品质的把控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态度,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轮廓都用最高标准去完成,力求带给各位道友原汁原味的修仙体验!相信《魔天记》手游必将引领修仙RPG手游走向一个新的巅峰!

魔天记

  忘语监制正版授权 原汁原味修仙世界

  《魔天记》是起点白金作家忘语先生继《凡人修仙传》后又一部修仙小说巨著。《魔天记》手游研发之初即力求真实还原小说的修仙意境,不仅获得独家正版授权,还邀请到忘语先生担任游戏总监制,对游戏世界观、风格、场景、人设、剧情等内容进行全程把控,将小说中的修仙世界原汁原味呈现在玩家面前,为玩家打造100%纯正修仙体验。

修仙巨著

  有脑策略RPG 三箭齐发法宝对冲

  《魔天记》手游在玩法上突破创新,明显区别于市面上其他RPG手游。首创的法宝对冲战斗形式,完美还原了《魔天记》原著小说中的战斗场景,创新三线对攻玩法充分考验道友的运筹帷幄,智慧策略力,完美诠释了修仙世界战斗的精髓!

  除此以外,游戏摒弃了常见的等级提升,玩家运用极度还原原著的神通法宝进行比试来提升境界,通过历练实现渡劫突破,将体验到和小说主角柳鸣一样的磨练与惊喜。

三箭齐发法宝对冲

  画面唯美身临其境 双修美女枕边相伴

  在游戏团队对画面严格要求下,《魔天记》手游在角色、场景、战斗等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达到超清晰画质,整体画风更是唯美细腻,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仿佛真正置身于灵气十足的修仙世界中,吸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

  珈蓝、叶天眉、张绣娘、牧明珠,这些在原著小说中耳熟能详的绝色女主角们,《魔天记》手游把他们独特的性格特点融入到角色设计中,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领略到最符合原著小说的绝色美女形象。最重要的是,玩家还能与心仪的美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双修之旅,血脉喷张的过程你准备好了吗?

双修美女枕边相伴

  机不再是失不再来!绝版飞舟荣耀专属

  风雨同路,幸好一路有你。为了感谢各位道友对于《魔天记》手游的支持,本次荣耀测试将投放独一无二的绝版坐骑“飞舟”,凡是参与本次荣耀测试的道友均有机会获得。若有道友获得飞舟,将终身享用,《魔天记》手游在未来将不再投放此法宝。这次活动可谓千载难逢,绝无仅有的专属坐骑在呼唤着你,各位道友还在等什么?

绝版飞舟荣耀专属

  荣耀测试期间,《魔天记》手游还为广大道友准备了十二大封测活动专属福利,众多精彩纷呈的惊喜活动和神秘奖励,将让最新体验游戏的玩家满载而归,玩乐福利两不误!

  3月18日,修仙世界波澜再起,魔天之途等你来战!快来下载体验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