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媚娘传奇HD》新服开放人气爆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3 12:2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骑妲己,玩媚娘!年度武侠史诗网游巨作《武媚娘传奇HD》3月20日17:30“duang测试”开启。重现一代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时光轮回再续前缘,再现万邦臣服大唐盛世。独特休闲玩法,海量离线经验,颠覆MOBA传统24V24生死竞技场,精致绚丽的游戏画面,打破MMORPG游戏传统,远离枯燥的做任务刷怪玩法,多种独创玩法让你的穿越大唐之旅更加精彩!

  因预料到新资料片上线后,将有大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官方经过精心准备,在资料片上线当天下午17:30开启了双线三服——“百万胸师”,保证广大玩家能够顺畅地体验新资料片带来的全新冒险之旅。新服开启,等候多时的新老玩家涌入游戏,开服15分钟后便全线飘红,在新服火爆的带动下,《武媚娘传奇HD》全区全线爆满,游戏内人头攒动,海量玩家尽情狂欢,游戏人气再创新高!

武媚娘传奇HD
尽情狂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媚娘传奇HD》官方网站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