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梦宫新作《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2 12:54:29   来源: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角色扮演游戏,名为《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スマッシュボーダーズ/WORLD TRIGGER:SMASH BORDERS)》,该作目前已经确定会于2015年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两大平台发布,采取免费下载+内置部分收费项目的形式。

万代南梦宫将发布新作《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万代南梦宫将发布新作《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

  万代南梦宫一直被业界称为IP土豪,各种大大小小IP拿到手软。据悉,这款游戏改变自人气漫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它是由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目前仍于集英社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故事讲述了从异世界而来的侵略者“近界民”,以及境界防卫组织“BORDER”双方互相抗争的故事。

万代南梦宫将发布新作《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万代南梦宫将发布新作《境界触发者:破碎边界》

  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遇到多位人气角色,包括空闲游真、三云修、雨取千佳、林藤匠等等。游戏玩法则采取类似《怪物弹珠》的冲撞类战斗方式。整个游戏舞台设置在原作里面的三门市,玩家需要操作队员,为了保卫本部而与怪兽决一死战。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怪兽形象相当扭曲变形,所以喜欢唯美的玩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