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回战场 二战手游全面战争3月24日震撼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4 13:3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新U3D引擎打造经典战争策略手游《全面战争》将于3月24日11点开启正式删档测试,海量钻石道具、QB、坦克模型等豪礼全面派发!这款游戏采用了Unity3D游戏引擎打造,以目前最强的手游画面,为玩家展现了一个最真实的二战,让你体验到身临其境般的战斗快感!

  卡牌军事手游尽享搜集快感

  《全面战争》作为一款卡牌类军事策略手游,拥有着上百张“部队卡”,让玩家们尽享收集与养成的乐趣。不仅如此,游戏中还包含了最著名的虎式坦克、谢尔曼战车、以及101空降师等二战中知名的部队,让玩家们在搜集这些“部队卡”的同时,能随意组建专属于自己的强大部队,并依靠他们战胜纳粹法西斯!

  运筹帷幕决胜千里之外

  《全面战争》在以卡牌布阵为主的基础上,搭配不同的坦克、部队上阵冲锋陷阵,让玩家能尽情享受“运筹帷幕决胜千里之外”的战斗快感!需要注意的是,每张卡牌都有各自专属技能与属性,炮兵、步兵、坦克间也存在着相克关系,所以想要取得最终胜利,就需要玩家合理的排兵布阵,得当的指挥策略才行。

  删档测试丰厚礼品任你拿

  《全面战争》删档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与活动获得丰厚福利。大量奖励协助指挥官快速成长,集结精英部队,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强大军团。

  活动一:封测启动金,登陆送钻石

  活动时间:开测起-删测结束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内,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钻石大礼包。

  活动二:冲刺升级送福利

  活动时间:开测起-删测结束

  活动内容:测试结束前,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在不删档测试时获得超级大礼包。

  注意:不删档测试必须使用同一个账号进入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哟!

  活动三:竞技争夺,坦克模型等你拿

  活动时间:开测起-删测结束

  活动内容:测试结束前,竞技场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精美奖励。

  竞技场第一名:中国99式坦克模型一台、1000钻石(不删档测试时赠送)

  竞技场第二名:虎式坦克模型一台、500钻(不删档测试时赠送)

  竞技场第三名:500钻(不删档测试时赠送)

  注意:不删档测试必须使用同一个账号进入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哟!

  英雄,你想成为二战指挥官,在战火纷飞的欧罗巴大陆上与纳粹法西斯一决雌雄吗?是时候进入到《全面战争》的游戏世界了!全球首款3D二战策略手游《全面战争》删档测试3月24日震撼封测,敬请期待!

全面战争
大小:101.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全面战争
大小:75.4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