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魔天记 > 正文

独创LBS社交系统 魔天记现世交友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6 10:04: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2015玄幻修仙第一大作《魔天记》手游,自曝光以来获得了玩家粉丝及行业的高度关注。《魔天记》手游将原著小说中的人物巧妙地搬到了手掌大小的手机屏幕之中,以其原汁原味的纯正修仙元素碰撞出了激情四射的火花。

  其中,《魔天记》将基于手游客户端的移动特性创新性植入LBS系统,道友们在游戏中可通过LBS系统,从《魔天记》的玄幻世界中一秒穿越时空到现世,添加附近的人为游戏好友,实时共同游戏交流,构建强大的线下互动圈,大幅提升游戏的社交性与趣味性。真正打破了“手游社交难”的怪圈,快速打通了玩家的社交屏障,建立了立体化的社交系统体系。

  手游社交新模式 约战约友全覆盖

  手游向来是讲究江湖义气的是非之地,也是邂逅妹子勾搭基友的温床。不过很多手游都是面对枯燥的副本怪物和缺乏灵魂的空壳模拟玩家。不过《魔天记》手游独创的LBS系统,让玩家自由穿梭手游玄幻世界和现实真实世界,使游戏这个本身就光怪陆离的平台和现实紧密连接起来。

  当一起虐怪御敌杀boss的道友不再只存在于冰冷冷的屏幕中,而是如亲朋好友般在游戏内互动交流,修仙问道,更可以在现世中定位约见,手游这个全新的社交模式已悄然开启。

手游社交新模式
约战约友全覆盖

  LBS系统大揭秘 一网打尽身边人

  运用《魔天记》手游中的现世功能,一键回到真实世界,即可发现潜伏在身边的得道高人。通过《魔天记》手游LBS系统强大的搜索功能,道友们完全可以将附近同为游戏玩家的陌生人“一网打尽”。探索到附近的道友后,若不急于线下互动,不妨即时与他们切磋论道,比拼功力吧!

交友自如任我行
一网打尽身边人

  朋友圈由你定制 交友自如任我行

  若要实现立体社交系统,怎能没有稳定的朋友圈?在《魔天记》手游中,你可以结识与你志同道合实力相当的道友,与其相遇相知,相爱相杀!

  除此以外,《魔天记》LBS系统可以令道友们,在游戏过程中循序渐近寻找共同话题拉近彼此距离,无论是线上或是线下,互动将更为顺利哟。只需轻轻一点,陌生人立马变成闯荡修仙之路的挚友,助力所有玩家构建全新的线下游戏社交圈。

朋友圈由你定制

  《魔天记》手游首创LBS社交系统,打破虚拟游戏与真实生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结交其他真实玩家,打造一站式现世交友服务!想认识在身边志同道合的他(她)吗?想了解更多《魔天记》的其他玩法吗?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