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是愚人节玩笑 King新作名称终于不含“Saga”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1 15:58:53   来源:触乐网

  研发了《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等作品的手游公司King似乎对“Saga”这个单词抱有执念,他们的作品中有9款名称里都包含有“Saga”。不过这次,King的新作《天堂之湾(Paradise Bay)》终于不再如此执着了。

King新作《天堂之湾》King新作《天堂之湾》

  《天堂之湾(Paradise Bay)》由King旗下位于美国西雅图的Z2Live工作室研发,是一款以海岛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收集基础资源生产较高级的资源,完成任务获取金币,从而制造更多的生产建筑、开拓疆土。

  目前这款《天堂之湾(Paradise Bay)》已经上架加拿大区App Store。本作没有冠以“Saga”之名,或许是因为由美国工作室出品的缘故。这款游戏何时在全球范围内上架日期,King目前还未透露。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