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三人称科幻射击佳作《将死之日》1元冰点促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2 11:24: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将死之日》是ORAP基于虚幻引擎开发的原创科幻题材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将死之日》的PS4和PSV版在 PS4主机国行发布会上公布!

  游戏背景设定在2026年,人类遭遇原型病毒泄露事件,这次事件使世界沦为末日,被感染变异的人类丧尸和怪物,被恶意Hack的机器人几近是人类灭绝。你要扮演的英雄Robert Cambelle不仅要揭开幕后阴谋化解这场危机,也同样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拿起先进的科幻装备勇敢的投入战斗吧!

  得益于强大的虚幻引擎和开发团队的努力优化,《将死之日》在iOS平台展现了精美的画质,11个独具风貌的庞大关卡,创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末世世界,从灾难过后的衰败纽约到赛博庞克即时感的高楼实验室。从寒冷刺骨的南极地带到波澜壮阔的荒芜沙漠,《将死之日》着力为玩家在每一关呈现不同的游戏和视觉感受。

dam.jpg
city.jpg

  装备上种类繁多但又性能各异的强力科幻装备,你不仅要面对各种凶残恐怖的僵尸和变异生物,还要与被恶意Hack的智能机器人斗智斗勇。45°等轴视角不仅让你舒适的战斗和移动,同样巧妙地呈现了游戏中的有趣谜题和致命机关。

图片7 拷贝.jpg

  苹果编辑的评价是:“惊喜于该作在iOS平台呈现的主机游戏品质”。PS4和PSV版已经在SONY的PS4国内首发发布会上公布。2015年第二季将发布主机版。

  《将死之日》的iOS版苹果商店售价25元,目前限时冰点促销只要1元!赶快下载体验吧!

  更多最新鲜最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将死之日
大小:51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