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开发《逼死强迫症》手游 获万元奖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2 18:08:49   来源:网易游戏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联合组队的Parallel团队,凭一款休闲小游戏《OCD killer(逼死强迫症)》,拿下2015年微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广州大学城赛区决赛一等奖,不仅获得10000元奖金,还将代表广州直接晋级全国半决赛。

女大学生开发《逼死强迫症》手游 获万元奖金女大学生开发《逼死强迫症》手游 获万元奖金

  这款App会祭出一个个让强迫症用户坐立不安的图片,让他们亲自动手纠正,故名为“逼死强迫症”。

  Parallel团队中来自华工的刘馨予告诉记者,为完成这款APP,4个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大二女生,一起建微博,一起想创意。原来她们是中学好友,整个寒假都泡在了图书馆。

  延伸阅读:研究显示女性比男性更擅长开发游戏

  美国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的Kate Howland博士和Judith Good博士开发了一种名为Flip的编程语言,利用一个简单的界面来帮助孩子们把那些在游戏中触发变化的场景和基本项目串起来,比如说,当一个财宝箱被打开时,就冒出一段文字。

  女孩子在游戏里面使用了七个触发场景,几乎是小组里面很多男孩子的两倍,而且在利用两个甚或更多的分场景和条件句来设置复杂的场景上,比男孩子成功。男孩往往倾向于围绕着一个角色说出来的话来设置触发场景。这暗示女孩子可以被激发起来探索编程技术,以及通过巩固她们的读写技能和讲故事的技巧来创造丰富的游戏体验。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研究,越来越多的25到44年龄段的女性在她们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免费的解谜游戏和益智问答游戏,受此驱使,现在在英国,玩游戏的女性比男性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