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碎碎曲奇豆果美食联动 甜蜜厨神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2 13:3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食,一直都是吃货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你是热爱美食又很爱亲自动手的人吗? Facebook年度最佳游戏《碎碎曲奇》为了给吃货们一个展示自己厨艺的机会,将携手豆果美食开启“甜蜜厨神”甜品食谱征集大赛。小伙伴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碎碎曲奇携手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联动,即将开启“甜蜜厨神”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热衷自己动手将新鲜的食材做成喜欢的菜肴,此刻,美食app就成为了最佳帮手。豆果美食是中国最大的美食交流社区,截止2015年2月底,客户端下载量超过1.2亿,成为国内外华人领先的美食互动社区。

  刚上线的《碎碎曲奇》以其甜蜜浪漫的画风吸引了大批女性玩家的青睐,而豆果美食的用户超过75%都是女性,这成为两者合作的契机之一;同时,豆果美食的食谱教程也为《碎碎曲奇》中丰富的甜品元素提供了现实依据,热爱烘焙的美食达人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游戏同款甜品,两大品牌深度合作的意向应运而生。

  继白色情人节的甜蜜大篷车美食达人甜品教学之后,《碎碎曲奇》在安卓上线前将再次携手豆果美食,开启“甜蜜厨神”甜品食谱征集大赛。所有豆果美食的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制作的游戏中的甜品食谱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得“甜蜜厨神”的称号,更有甜蜜壕礼送上。

终极吃货天堂

  App Store上线优异成绩,独创玩法备受追捧

  《碎碎曲奇》不但有600+精美法式典藏甜品和22个异域风情主题岛屿,更突破原有的玩法,创新推出姜饼人来袭、烤箱风暴等多重中国区独有玩法为玩家带来VIP般专享体验。《碎碎曲奇》的优秀品质促使其上线后即在App Store排行榜顶端居高不下,公测仅一天即登上游戏免费榜前十,用令人垂涎欲滴的海量甜品和浪漫甜美的音效,为玩家献上一场综合了视觉、听觉的甜品盛宴。

  《碎碎曲奇》不仅用充值双倍返还、大奖七天乐等游戏内的丰富活动为游戏加点甜,让中国玩家在尽享无限浪漫,更将携手豆果美食甜蜜来袭,一同开启甜蜜的烘焙之旅,玩转指尖上的甜蜜!

  关于“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是国内最大的美食社区。这里为喜爱美食、热爱生活、享受健康品质生活的美食达人,提供一个提升厨艺的舞台,更为厨艺小白提供学习殿堂。目前,豆果美食拥有50万道菜谱,600万条美食日记,80万美食达人,豆果美食APP下载量已过1.2亿。

  关于《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Cookie Jam)》是风靡全球的法式甜品三消手游大作,也是网易游戏2015年代理手游的重磅之作。600+典藏法式甜品,不可思议的美味关卡,前所未有的甜蜜触觉,让每个资深吃货都大呼过瘾!除了传统的消除玩法之外,还有姜饼人来袭,烤箱风暴等创新消除玩法等你来体验!坐上你的烘焙房车,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探索世界各地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吧!

  微信公众号:suisuiqq

  易信公众号:ssqq2015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ssqq.netease.com

碎碎曲奇
大小:7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碎碎曲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