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兽人逼来了 昆仑《代号S》概念站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3 10:4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昆仑游戏旗下《代号S》概念站正式上线。《代号S》构建了一个由人类与兽人组成的西方魔幻世界,两方为争夺能量水晶而展开战斗,整体风格逗比搞笑,玩法上拥有革命性的策略走位操作。

  《代号S》概念官网地址

敬请期待

  《代号S》是2015年昆仑游戏力推的重磅产品,其最终名称还未公布,暂定《代号S》,将于今年夏季档上线。通过《代号S》官网公布的副本实战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代号S》中的兽人们异常逗比,同时进攻的五人小队分工明确:T,奶,DPS,远程和进程,在战斗过程中需操控英雄合理释放技能,并通过不断的走位、集火、打断进行策略战斗。而在关卡设计上,《代号S》同样富有创造性,BOSS兽人不仅仅是输出技能,更有类似于格斗游戏中的击倒、抓人、以及丰富的连招。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代号S》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在画面表现上十分精细,巨大的副本BOSS,炫酷的技能特效,可旋转副本场景,并首度在手游中实现了3D场景可破坏。

  《代号S》作为昆仑游戏2015年度西方魔幻题材大作,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找死的兽人,夏天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