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沉迷游戏妻子出走 80后男子赤裸上天台要轻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7 10:10:26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25日,在大家的轮番劝说下,湖北男子阿东(化名)终于放弃跳楼轻生的念头。救援人员称,经了解阿东此前沉迷游戏而不顾家,妻子久劝无果偷偷搬了家。在得知消息后阿东爬上6楼楼顶称要轻生。

  事发地位于坦洲十四村太和路一栋出租屋6楼楼顶。南都记者了解到,阿东是在昨日凌晨零时左右爬上楼顶的,事发后他的妻子赶回和多名同事赶到现场轮番进行劝说,但他还是一直不肯下楼。接到报警后,坦洲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派员到场施救。其间,民警也多次进行劝说,但男子不为所动。

  后在多人苦劝之下,男子终于答应下楼。不过,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是,男子还提出了让救援人员先撤到一旁的要求。有救援人员事后猜测,男子可能是有些“抹不开面子”。在救援人员外撤后,男子终于走下了楼。

  救援人员了解到,阿东是湖北人,今年不到30岁,他和老婆都在珠海一家大型工厂里工作,有一个儿子。不过,阿东每天下班后都会跑到网吧打游戏,这让妻子觉得他很不顾家,为此两人已发生了多次争吵。事发当晚,阿东又是到网吧打游戏后很晚才回家。但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出租房内很多东西已被搬走,妻子也不见踪影。一打听才知道,妻子因为他一直沉迷游戏而不肯改变,失望之下偷偷搬走了。阿东得知消息后,竟爬上楼顶欲轻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