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电竞大神代言 召唤师联盟决战竞技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7 12:5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到WE战队的草莓和微笑,提到漂亮又接地气的美女主播二珂,相信各位玩家都很熟悉。日前,这三位一起来到北京某创意园摄影棚为一款手游进行宣传素材的拍摄——对,今日便正式向大家公布:大神级电竞选手草莓、微笑与美女主播二珂,联合代言首款实时微竞技动作手游《召唤师联盟》,并将于4月中旬举办一场“谁是最强召唤师”的人气对决。

  《召唤师联盟》是触控科技2015年的旗舰产品,在4月3日结束的删档封测中,各项数据及玩家反响均表现不错,尤其是游戏以“竞技”、“对战”为核心理念而设计的三大PVP玩法、combo连击等更是得到不少职业级玩家的称赞,纷纷表示“手感甚至达到PC上的体验”、“PK确实公平,手游把PVP做这么精致的比较少”……鉴于游戏之前测试状况良好,因此运营团队决定立即在4月中旬开启不删档测试,让更多玩家尽快体验到这款战斗非常激爽的游戏。

《召唤师联盟》代言人二珂卖萌生活照

  为了更加精准的配合这款设计优秀、打击感爆棚的游戏的市场宣传,《召唤师联盟》特地邀请了电子竞技界的三位大神级人物——草莓、微笑、二珂,为游戏联合代言。无论是职业特点,还是励志、努力的个人精神特质,三位代言人都与《召唤师联盟》的理念内涵不谋而合。相比于市场上其他手游动辄千万签下的娱乐艺人,《召唤师联盟》联合电竞明星则更显得真诚和专业,也再一次从宣传上表明了官方的立场——我们是一款主打“竞技”的游戏,我们的游戏专为喜欢竞技、动作的玩家而打造!

《召唤师联盟》代言人,“中国第一ADC”微笑

  众所周知,微笑、草莓是中国唯一一支拿过LOL世界冠军的战队WE的核心成员,“世界第一ADC”、“路人王”等称号是他们在玩家心中留下的不灭印记;而二珂则是国内著名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的当红女主播,属于“明明靠脸就能活得很好,却偏偏要靠才能吃饭”的典型,因此在玩家中口碑不错,并拥有大批游戏宅男粉丝。三人在代言之前,都曾试玩过《召唤师联盟》的内部测试版本,毕竟,作为圈子里有名气的人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结果,在体验过游戏的战斗竞技系统后,三人都立即表示愿意来为游戏做宣传,并希望游戏上线后也能继续玩下去。

《召唤师联盟》代言人,路人王、WE战队主力草莓

  正式公布代言人后,《召唤师联盟》也即将进入游戏上线前的宣传周期。在4月中旬开启不删档测试的同时,官方还将举办首届“谁是最强召唤师”人气比拼大赛,微笑、草莓、二珂三位代言人均参加比赛,并会在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玩家届时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共同参与投票,还有大量高档电竞装备作为奖品送出!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微笑和草莓的退役,令许多玩家惋惜不已,如今三位代言人即将同台竞技,大家将再次看到电竞大神在另一个平台中的激烈厮杀。官方还特地准备了一份价值十万元的直播基金,奖励给比赛当场人气最火、支持率最高的代言人。

草莓、微笑、二珂为《召唤师联盟》拍摄宣传素材花絮照曝光

  当然,只请代言人是不够的,因此除了用心做好游戏的宣传,我们更用心地做好《召唤师联盟》这款游戏。目前,研发和运营团队已在4月3日封测结束当日,便即刻根据反馈信息着手进行优化和调整。Unity3D引擎开发,4K级画质,三大PVP模式,创新combo连击,真正的实时对战,绝对公平的PK玩法,变幻丰富的战斗策略,《召唤师联盟》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掌上竞技体验!

竞技动作手游《召唤师联盟》战斗实景截图
召唤师联盟
大小:1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