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甜蜜烘焙之旅 碎碎曲奇携手豆果美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8 13:08:28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9日,Facebook年度最佳游戏《碎碎曲奇(Cookie Jam)》即将开启安卓全渠道公测。安卓版本公测来临之际,《碎碎曲奇》即将携手豆果美食展开“甜蜜厨神”甜品征集大赛,共同开启甜蜜美味的烘焙之旅!

碎碎曲奇

  豆果美食强强联手,开启“甜蜜厨神”评选

  早在白色情人节的甜蜜大篷车活动现场,《碎碎曲奇》和豆果美食已达成第一次合作,烘焙达人的教学也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丝温馨和甜蜜。安卓公测来临之际,《碎碎曲奇》将再次携手豆果美食,开启“甜蜜厨神”评选活动,让游戏中的甜品也有变成实物的可能。

  届时,所有参赛者只需在豆果美食的活动页面上传甜品食谱参与用户投票(制作中加入碎碎曲奇元素可额外加分),排名前30的优质作品即有评奖机会,获得专家评审评出的“甜蜜厨神”称号,更有烘焙机等海量壕礼相送。

甜蜜到底

  《碎碎曲奇》甜蜜到底,安卓版本引人期待

  兼具“甜蜜”和“浪漫”的《碎碎曲奇》,自3月20日App Store公测之后,用600多道法式典藏甜品、22张造型甜美的甜品通关地图和法式风情浪漫音效引发众多玩家追捧,公测仅一天即登上游戏免费榜前十。甚至连明星们都难以抵挡《碎碎曲奇》的甜蜜诱惑,沉醉在甜蜜的烘焙世界里 , 纷纷在微博晒图,引发粉丝热议。随着苹果用户的不断增加,众多玩家也越来越期待安卓版公测,《粉碎曲奇》将用更多惊喜活动回馈玩家,开启甜蜜中国行。

  如果你是热爱甜品的人!那就快点来参加《碎碎曲奇》联合豆果美食开启的“甜蜜厨神”评选吧,精美壕礼和“厨神”称号属于你!《碎碎曲奇》,为你的生活加点甜!

  关于“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是国内最大的美食社区。这里为喜爱美食、热爱生活、享受健康品质生活的美食达人,提供一个提升厨艺的舞台,更为厨艺小白提供学习殿堂。目前,豆果美食拥有50万道菜谱,600万条美食日记,80万美食达人,豆果美食APP下载量已过1.2亿。

  关于《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Cookie Jam)》是风靡全球的法式甜品三消手游大作,也是网易游戏2015年代理手游的重磅之作。600+典藏法式甜品,不可思议的美味关卡,前所未有的甜蜜触觉,让每个资深吃货都大呼过瘾!除了传统的消除玩法之外,还有姜饼人来袭,烤箱风暴等创新消除玩法等你来体验!坐上你的烘焙房车,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探索世界各地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吧!

  微信公众号:suisuiqq

  易信公众号:ssqq2015

  官方网站

碎碎曲奇
大小:7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碎碎曲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