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赛程赛制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10:0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项目的比赛即将在4月17日拉开战幕,继组委会公布了《魔兽争霸3》职业预选赛部分的奖金池后,具体分组、赛程及赛制也在今日出炉,SKY作为执行人参与了此次《魔兽争霸3》项目的抽签分组工作。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分组情况公布:

  附抽签分组视频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赛程公布: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赛制公布:

  游戏版本:魔兽争霸3 冰封王座 1.26.0.6401

  分小组赛及淘汰赛两个阶段:

  小组赛阶段采取BO3单循环赛制,胜者得3分,负者得0分,最终小组积分前两名选手出线。

  若出现多名选手平分的情况,按先比较胜负关系后比较小分的顺序确定排名,如仍不能确定排名,则进行BO1加赛直至决出名额。

  淘汰赛阶段采取双败BO3赛制,总决赛采取BO5赛制,胜者组冠军1:0领先。

  自由选择种族,允许随机。(选手必须在选择地图之前告诉裁判自己的种族。如果选手未经裁判许可更换自己的种族,该选手将被处以警告或判负。)

  比赛地图:(2)Amazonia、(2)TerenasStand、(2)AncientIsles、(2)EchoIsles、

  (2)LastRefuge-1.3、(4)TurtleRock、(4)TwistedMeadows

  选图方式:按照ABBA的顺序每人去掉两张地图,剩下3张即为比赛地图,然后双方各自向裁判选择一张地图,如选择相同则使用该地图作为第一场的地图,如选择不同,则使用剩余一张地图作为第一场的地图,第一场结束后,由败者从剩余2张地图中选择第二场比赛的地图。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