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ovio跑酷新作《天空朋克》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0 11:14: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空朋克(Sky Punks)》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 旗下一款飞行跑酷游戏,此前曾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部分地区的 AppStore 测试发布,目前已经测试完成,正式来到了 iOS 和安卓双平台。

Rovio跑酷新作《天空朋克》上架双平台Rovio跑酷新作《天空朋克》上架双平台

  《天空朋克》中玩家需要控制主角驾驶着飞行器,完成一个又一个关卡,不过玩家并不是孤独的一个人,还有许多小伙伴驾驶着飞行器陪玩家一起度过这一段难忘的旅程。不同的关卡玩家所要完成的任务也不同,有一些任务要求玩家需要安全到达终点,而有些则是需要玩家抢在小伙伴之前第一个到达终点,游戏的玩法还是十分多样的。

  游戏作为一款跑酷游戏,在操作方法上依然延续了传统的方式,左右滑动可以控制角色在左、中、右三个道路上进行移动,向上滑动为跳跃,向下滑动则是从下方通 过,在游戏进行的同时,玩家还可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收集多一些的金币,利用金币玩家可以在游戏当中购买一些道具,以增强自己的实力。

  游戏当中除了这些传统的操作之外还加入了道具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发射导弹,将前方道路上的障碍物进行清除,不过道具的使用时间和数量是有限制的,例如导弹只可以将一定距离之内的障碍清除,不过玩家可以利用收集到的金币升级道具,使得他们可以发挥更强的威力。在一些关卡当中玩家还可以对前方的小伙伴使用道具, 让自己可以更顺利的赢下比赛。

天空朋克
大小:1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天空朋克
大小:3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