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联手大宇推休闲手游《大富翁9》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18:3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在2015年年初取得开门红,旗下《梦幻西游》霸榜畅销榜,同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150万。4月9日,网易手游IP战略再度传来消息,与大宇资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以联合研发的形式,推出大宇旗下国民级休闲游戏IP《大富翁》系列的最新作《大富翁9》。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出席《大富翁9》发布会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出席《大富翁9》发布会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大宇资讯战略合作发布会,并表示网易和大宇双方均十分重视此次合作,网易将以顶级产品的资源配备推动《大富翁9》的研发及发行。

  2014年对于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而言,是一个手游迸发年,在整体市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各细分市场均有了较大变化,在收入角度,市场很明显的向中重度游戏倾斜,但休闲游戏并未走远,仍是用户首款游戏选择比例最高的类型。而在畅销游戏Top.100类型分布中,休闲益智类手游也居于前列。

360手游2月报告显示休闲益智类手游在下载Top.100分类游戏占比最高360手游2月报告显示休闲益智类手游在下载Top.100分类游戏占比最高

  《大富翁》于1989年上市,至今已有26年,期间已推出了8代单机玩法为主的作品,以及一部网游产品,在国内拥有众多的拥趸,作为一款已经诞生了而是余年的作品,“大富翁”近90日的百度平均指数仍然高居3088。此前还有消息称,大宇还将在今年把《大富翁》系列改编成影视作品。据了解,此次《大富翁9》的推出,将在保持经典玩法的同时,融入移动互联网以及3D渲染技术的新元素,但具体玩法及画面尚未公布。

  作为国内一线的网络游戏研发及发行商,网易在布局重度手游,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大力发展休闲手游市场,此前已先后推出《忍者必须死2》、《一起消消毒》等轻度手游。此次联手大宇,网易也希望通过《大富翁9》积累的用户,布局细分类型手游市场,达成轻度、重度手游并驾齐驱。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