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红雀》获苹果优秀新游戏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0 15:53: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闪联云视发行的国人原创格斗手游《红雀》单机版,凭借在移动平台中独树一帜的街机格斗游戏题材,和经典的1V1三局两胜的游戏玩法、挑战终级隐藏BOSS的游戏目标,《红雀》上线不久就获得了苹果首页“优秀新游戏”推荐。

苹果首页“优秀新游戏”推荐

  对优秀的原创精品应用,苹果商店(App Store)都给予大力的推广支持。尤其在当今RPG、卡牌、跑酷、三消类等休闲娱乐游戏产品越来越多的环境下,《红雀》这款独具匠心的街霸式格斗创新游戏,不仅得到了苹果的关注更得到了玩家的欢迎。

倍受好评
倍受好评

  与很多街机时代的FTG游戏一样,《红雀》在人物造型与玩家体验方面下足了功夫。游戏人物由国内顶级人设师完成,人物造型偏日系风格,人物设计笔法采用了美漫浓重的涂色风格,符合国人对动漫人物的口味。在Unity引擎的渲染下,盔甲、武器纹理清晰,面部表情丰富栩栩如生。

国人首款街机格斗游戏

  在玩家体验上,《红雀》进行了大胆创新。保留虚拟摇杆和按键,但放弃了街机游戏中摇杆“前后绕半圈+A”的撮招玩法,简化成虚拟摇杆前、后、下、空+A、S、X按键的操控方式,简单易上手,系统判定清楚、严谨,就能释放不同招式,又有扎实的打击感。玩家要做的是组合使用招式,打出漂亮的连击。

游戏截图

  此次苹果推荐的红雀为单机版,是红雀网游版的一个功能模块,游戏人物有32个,而全新的7号人物夜叉罗传,也将于近期以免费赠送的方式登录《红雀》iOS版。在今年夏天发布的网游版中,将有64个人物和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带给玩家一个完整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