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系卡牌《最游记物语》14日开启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0 16:13: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游记物语》是由触控科技代理发行的一款日系动作类卡牌手游。游戏打破二代卡牌玩法的操作桎梏,创造出革新性的“滑板式”战斗操作,不但形式新颖,而且操作过程中趣味十足,堪称指尖上的舞蹈。游戏以《西游记》作为蓝本,以小说中人物及大背景为基础,打造一个充满了幻想、搞笑、卖萌的动漫冒险世界。《最游记物语》将在4月14日开启首次测试,uc、360、百度、小米、安智渠道及官网均将开放下载,欢迎广大玩家届时来体验游戏!

日系卡牌手游《最游记物语》4月14日首次测试
《最游记物语》别具一格的西游之旅

  官方微博

  二次元日系动漫风,搞怪西游欢乐来袭

  《最游记物语》画面为经典的日系动漫风格,人物、场景精致细腻,少男少女的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游戏中角色形象均来自于原著,故事情节经过二次元化的改编,变得极为搞笑欢乐。在西行路上,你可以没心没肺地开怀大笑,还能看到妖怪耍帅卖萌,更能与女王萝莉、与萌妹人妻一起乱炖西游,体验别有一番风味的取经之旅。

扫描关注《最游记物语》官方微信

  创新滑板式战斗,轻松享受指尖上的舞蹈

  二代卡牌已经被说烂了?你不想总是枯燥地点击头像放技能了?《最游记物语》颠覆传统,在战斗上采用创新的“滑板战斗”方式,融合三消元素,轻松控制与释放技能,让你在战斗中也能乐趣无穷。并且,游戏为每一种技能制作特殊的战斗特效,炫丽多彩的画面让你的西游之路更加精彩。

《最游记物语》滑板战斗操作

  海量弟子任你收服,多种技能搭配护你求取真经

  玩家在西行路上将带领众多弟子一起上路,并安排弟子的排兵布阵,一起打败拦路的妖怪。游戏为玩家们设计了海量的弟子,孙悟空、猪八戒、杨戬……甚至牛魔王、镇元子也能成为你的弟子,护你一路西行。每个弟子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如七十二变、啸天神犬等等,技能之间可以任意组合,不同组合产生不同效果,如何搭配才能拥有最强的战斗力,就要靠玩家自己慢慢探索喽。

《最游记物语》演绎还原诸多西游角色

  纯正日系动漫风,搞笑卖萌西游行,《最游记物语》4月14日就要开启首次测试啦!开测后,还有各种好玩的活动,登录游戏就送好礼,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游记物语》不一样的西游等你来战!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