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NBA2K15》官方iOS简体中文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0 17:0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K近日宣布,深受全球篮球爱好者和玩家欢迎的篮球游戏NBA2K系列的最新作品,NBA2K15简体中文移动版正式登陆中国苹果商店,售价人民币50元。这一最新续作依然由2K旗下以开发NBA2K系列闻名的Visual Concepts工作室开发。这也是这一系列首次将主机端的游戏体验最大限度原汁原味地移植到了iOS平台,篮球爱好者终于可以在移动端设备上享受到与主机端同样的狂欢。

NBA2K15简体中文移动版正式登陆中国苹果商店

  本次上架苹果商店的NBA2K15移动版,以高度优化的图形与超级真实的NBA游戏性等,极好地展现了球场上的比赛,传承了此前主机版的真实NBA体验。NBA 新科MVP凯文•杜兰特为NBA2K15担纲代言,国际著名的艺术家和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为该游戏制作了不拘一格的音乐原声。

  “伴随着NBA2K15移动版的上市,我们相信,玩家可以藉由手中的移动设备,无论何时、何地尽享原汁原味的NBA比赛体验。”Visual Concepts工作室总裁Greg Thomas表示,“可以将NBA2K无与伦比的游戏模式和操作体验完整移植至移动设备,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性能大幅提升,对运行机器的要求亦随之提升。NBA2K15的最低要求为iPhone5以上机型,可以流畅运行的机种包括 iPad Air, iPad Mini 2, iPad 4,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hone6 and iPhone6 Plus等。在 iPad1- 3代, iPad Mini 1代及 iPhone 4S以下机型上均会无法运行。

  与NBA2K系列在移动端的前几代作品相比,NBA2K15带来了如下改变:

  完整的辉煌生涯模式,有着更多特色和更多选择。

  高度优化的图形,包括球场、球员模型、球员动画等等!

  在快速比赛模式里体验极佳的游戏性。

游戏界面
所有系统和剧情简体中文化
自定义球员
能大幅提升!移动端也能享受到如此精细的图形渲染质量!
球员动作更多拟真细节,移动端同样一丝不苟!
NBA2K系列是最好的NBA游戏,现在,在移动端这句话同样适用。

  好了!正宗的NBA冒险正等待着你!只有你能控制你自己的命运,这是你的时刻!

  关于2K

  成立于2005年,2K在全球范围内为主机系统,手持游戏系统以及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开发和发行互动娱乐产品。发行渠道包括实体零售,数码下载,在线平台以及云流媒体服务。2K发行产品涵盖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游戏品类,包括射击,动作,角色扮演,策略,体育,休闲以及家庭娱乐。2K旗下拥有众多当今世界最具天赋的开发工作室,如Firaxis Games,Visual Concepts,Irrational Games, 2K Marin,2K Australia,2K Czech,Cat Daddy Games和2K China。 2K始终如一的高水准游戏包括饱受赞誉的生化奇兵BioShock®, 无主之地Borderlands™ 和未知敌人XCOM® ,玩家钟爱的席德•梅尔的文明系列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风靡世界的 WWE 2K 以及评价最佳销量最高的NBA 2K系列。2K总部位于加州诺瓦托Novato,是隶属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全资子公司。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2K.com.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