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冒险 《英雄联盟总动员》出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4 15:27: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的游戏,全新的冒险,全新的《英雄联盟总动员》!以Unity3D为引擎的超级手游大作《英雄联盟总动员》已经和各位召唤师们见面了。那么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游戏呢?还是跟随小编的步伐,慢慢看看。

  英雄大咖全收集

  身为神之大陆召唤师,集结英雄必不可少。帅哥美女英雄应有尽有,无论是是撸啊撸小黄毛伊泽,神海的德雷克,三国的吕奉先,唐大神李元霸,还是美丽的吉安娜,可爱的华兰,狂野的奈丽,还有神秘的人物包你用到爽!

  最完善的英雄培养

  在游戏中,你不断体验到一个英雄由默默无闻到威赫八方成长历程,从进阶,突破,升星,再到培养,付费,技能升阶,游戏中和英雄息息相关的系统你都会感到制作人的用心良苦,当你集结心仪的英雄大军征战四房,获取荣耀的时候,就能明白游戏给你的不仅仅是身心愉悦,还是一种极为珍贵的,在现实中无法体验的人生经历。

  微创新的PVP系统

  独有的英雄魔法蛋争夺和孵化系统,你的英雄太少?不强?没关系,去抢你的对手吧,正所谓,蛋碎即可得英雄!抢别人的蛋,让别人没蛋可孵!

  天梯赛?竞技场?段位?积分?兑换?不说了,你要的统统在一起,整合强大无比的PVP享受,小试牛刀,你就知道什么是最强的PK啦!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么快来《英雄联盟总动员》好好地爽一把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