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踏遍大陆 《英雄联盟总动员》副本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1:1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听,那是战争的号角,看,那是远方的烽烟,当那片土地已经蒙上了一层黑暗,那个大陆已经被邪恶侵蚀,于是英雄们,是时候了!出发吧!为了那片神奇而又神圣的大陆!为了那个曾经美好的《英雄联盟总动员》的神之大陆,拿起武器战起来!未来就掌握在勇者的手中!那么就让我们走入那个神奇的世界,感受一下它的神奇之处。

  第一站:草原

  首先进入的就是草原,这是一个鸟语花香一片绿油油的地方,丘陵、绿草、河流,怡人的风景让你在与怪物厮杀之余更能让你感受到自然的伟大之力。而一般草原中的怪物都以蘑菇、稻草人、哼唧小猪、狸猫、狼人等等为主,这些怪物一般来说攻击都不是很高,但是防御以及辅助技能都是需要小心的,所以派出高攻击的英雄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第二站:海岸

  神之大陆的海岸,潮湿阴冷,听海浪拍打着海岸的声音,海风呼啸,诉说着远方的故事,在海岸边奔跑,感受着海水冲刷着脚踝,也冲刷去了流淌的鲜血。在海岸中的怪物大多都是水生的,人鱼、船长,这些怪物既有攻击型,又有辅助型,因此选择拥有控制技能的攻击型英雄是最好的了。

  第三站:古城

  《英雄联盟总动员》中的古城都是已经废弃的废城,其中怨气丛生,阴暗可怖,到处都阴森森的,直教人毛骨悚然。所以在古城中,大多数的怪物都以可怕的鬼怪为主,长相也比其他地方的怪物恐怖几分,这些怪物以攻击型和防御型为主,因此最好使用的也是攻击型或综合型的英雄来进行对抗。

  第四站:火山

  这是一个看上去就非常炎热的地方,被烧的通红的岩石散落在各地,岩块搭成的桥梁下方就是滚烫的岩浆,稍不留神就是尸骨无存的惨状。而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也就只有那些以火为灵魂的怪物了,像火一般的存在,自然都是攻击型的,因此选择以攻为守的攻击型英雄或者综合型英雄绝对是上上之策。

  第五站:沙漠

  大漠黄沙漫漫,放眼望去无边无际,能看到的只有黄黄的沙漠,以及黄黄的沙漠,对了还有怪物。在沙漠中的怪物一般为蜥蜴、法老王这样的形象,而这样的怪物大多也是攻击型的存在,与之前的一样,选择以攻为守的攻击型英雄或者综合型英雄是最好的还击方式了。

  走遍了神之大陆的每个角落,于是你会发现,那个神奇的地方其实原本是多么的美好,为了拯救这个大陆,亲爱的召唤师们,是你们出场的时候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