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惊呆了!迪士尼将拍《小熊维尼》真人版电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5 12:4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沉睡魔咒》、《灰姑娘》等真人电影的上映,迪士尼的真人电影计划进行得越来越顺利,也接连发布了《美女与野兽》、《小飞侠》、《花木兰》等动画真人化的消息,近日,迪士尼再次爆料,要把经典儿童向动画系列作品《小熊维尼》也改编为真人版,听到这个消息时,真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据介绍,真人电影将把焦点从小熊维尼转移到森林动物的好朋友,小男孩克里斯托夫·罗宾身上,而且影片中的这位罗宾已然成年,小熊维尼、跳跳虎、小猪等动物角色则有可能会以 CG 的形式出现。

  小熊维尼这个经典角色最早诞生于1925年12月24日,是 A.A.米尔恩 为儿子克里斯托夫·罗宾·米恩创作的故事里的角色,1961年被迪士尼购下版权并对角色进行了重新绘制,才变成了如今陪伴我们成长的小熊维尼,之后更有跳跳虎、小猪、兔子瑞比、驴子屹耳等角色加入,以原作者的儿子为原型的小男孩克里斯托夫·罗宾是在1966年的《小熊维尼与蜂蜜树》中登场。

  “小熊维尼”系列诞生至今,已经推出了数不清的动画短片和近十部动画电影,从80后到如今的10后都有它的粉丝群,如此人气高的角色迪士尼当然没有错过,在手游 Line: Disney Tsum Tsum 《LINE:迪士尼消消看》中,就有小熊维尼和它的小伙伴的登场。这款游戏是融合了迪士尼旗下众多角色的 Q 萌连线消除游戏。

  玩法很简单,使用连线的方式,连接3个或以上相同的玩偶就能消除。相同玩偶与玩偶之间不能离得太远,如果一次性连接更多的相同玩偶,其连击和获得的分数加成就会越多。游戏 iOS 版与安卓版已全球上架(我国内地地区除外),喜欢的玩家可以到相应的商店下载。

  这部真人影片只确定了由导演亚历克斯·罗斯·派瑞进行剧本改编,至于演员、故事情节、档期和相关周边尚未有消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