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庆《烈魂传》4.16公测 美女撕名牌惨遭壁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0:3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3D动作ARPG团斗手游《烈魂传》今日11时即将震撼公测啦!贝壳游戏的小伙伴一片欢腾,检验战果的时刻已然来临,在此要特别感谢众多玩家对《烈魂传》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让玩家朋友们见证我们的努力与成长,下面给大家放送福利的时候来啦!看看我们的产品部门是怎么“欺负”我们的美女媒介妹纸吧。有图有真相。

  妹纸险遭壁咚 上演狗血剧情

怪叔叔来了,小姑娘快跑啊~
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想撕我名牌,没门~
怪叔叔壁咚得逞,一脸奸笑

  眼看着《烈魂传》马上公测了,作为贝壳游戏2015年开年大作,公司上下都为这款游戏忙里忙外紧张备战,为缓解近日员工们长久的加班,公司特意开展了“撕名牌”这个小游戏。然而在游戏过程中,市场媒介妹纸却险遭产品怪叔叔壁咚……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媒介妹纸为了工作总会向产品部门提需求,天长日久”积怨已深”,今日产品怪叔叔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爆发了……就这样美女媒介妹纸落入了怪叔叔的“毒手”……怜香惜玉的有木有?

  群众拔刀相助 英雄救美

看你丫往哪儿跑
4人小分队华丽大招释放
成功打败BOSS
你丫现在没脾气了吧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款游戏自然也有多个帮。《烈魂传》就是由市场、产品、渠道、美术这些帮派组成。大家眼见美女妹纸被怪叔叔欺负,群起而上之,就跟《烈魂传》中的4人小分队团斗一样,果断灭了这丫的,来看看这些职业华丽丽的各种大技能吧。敢欺负我们的小美女,弄死你~

  团结力量大 唯我市场独尊

正义必胜

  正义永远是必胜的!这场“撕名牌”大战最终以市场部获胜,大市场威武!可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哥们,你的手放哪儿了?要不要这样?意外or故意?这场胜利的最后《烈魂传》市场部的同学们还不忘最后再干产品一次——叫你丫再欺负我们的美女媒介妹纸。

  3D动作ARPG团斗手游《烈魂传》今日11时震撼公测啦!小伙伴们,快来一起感受《烈魂传》4人小分队力量吧!9重活动送福利来袭哦!千万别错过!

烈魂传
大小:212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0
烈魂传
大小:13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