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了荣耀《冰火世界》家族战新手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7 13:4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冰火世界》有一段时间了,从亲友测到不删档测试,相比其他卡牌游戏,这个游戏有很多创新的地方还是挺有意思的,很多设计很重视玩家之间的交互,开房玩法、家族战、好友系统等等,能让玩家之前互动起来,不会觉得自己再玩一款单机游戏。

家族战城堡

  今天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家族战玩法,一是能够体会到连胜的乐趣,二是家族战非常讲究策略性,这篇文章也给大家介绍一下家族战,文末说说我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能够帮助到刚接触到这款游戏的玩家们。

  众所周知,在冰与火之歌原著中,家族的概念就非常明确,每个家族有自己的族徽和族语,比较知名的就是史塔克家族的冰原狼族徽和奈德一直叨叨的那句“凛冬将至”,劳勃国王死后,维斯特洛大陆陷入战乱,七大家族开始互相厮杀,为了复仇、忠诚、荣耀、自由,交织成一曲冰与火之歌。

家族战前押注

  游戏中,当战队等级达到16级,就可以开启家族战玩法了。现在是每周三12:30到开战前,玩家可以用选择支援的家族,并且可以用钻石押注,默认是100钻石,最低是20钻石,最高是2000钻石,同时会显示相应的赔率,这个赔率是动态的,和人数、钻石总量都有关系, 比如我选择拥护狮子家族,并押宝100钻石,赔率是2.45倍,家族战如果我方胜利了,我就能获得245钻石奖励。当然,如果失败了,钻石就会被系统回收。

  这有点堵球的意思,热门球队获胜的赔率稍微低些,买弱队一方赢得赔率会高些,不同的是,游戏里押注了,真的去打战斗,足球不用我们上场去踢。

  这里要提醒玩家一下,切记不要随便叛变革命,如果你开始支持的狮子家族,并且押注了100钻石,如果换支持的家族,那这100钻石就会被系统回收,我猜想这么设计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定支持最初选择的家族。

家族战游戏规则说明

  如果错过了战前押注也没关系,当家族战开启的时候,你依然可以选择一方支持。做完了积极的备战工作,就可以等待家族战开打啦。家族战的规则如下:家族战现在是每周四12:30开启,持续三到五天,每天12:30到14:30和18:30-20:30可进入战斗。开战期间,玩家可以任选上下一条线路战斗,每轮战斗为车轮战,结束条件是每轮战斗十连胜或者所有上阵英雄死亡,每轮结束后按照连胜情况给战功。玩家每天可进行15轮战斗,可额外购买5轮,每轮战斗消耗2点体力。

  每天参与5轮及以上成为战斗领主,注意,只有战斗领主参与每天的战功排名,20:40根据当日战功排名发放奖励,奖励还是非常丰厚的,权力纹章可以获得稀有英雄。而且奖励随当日战斗领主数量会有变动,不足50人1.0倍奖励,50-100人1.1倍奖励,100以上是1.2倍奖励。

  以上就是家族战的基本介绍啦,老玩家可以忽略上面的哈。

家族战奖励可兑换商品

  下面想谈谈对于这个版本家族战的一些心得。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战前押注,我该支持哪个家族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是选择热门还是选择冷门呢?

  根据我多次测试,发现了一些规律,当家族战开启时,根据双方人数,系统优先匹配双方参战玩家,然后是机器人。举个例子,如果支援狮子家族是100人,支援花家的是50人,战斗开始时,花家的50人会匹配到真实玩家,会优先匹配到残血的队伍(已经几连胜的玩家),这样花家的玩家很容易达成连胜,获得更多战功。而狮子家族另外50人,比较惨,会匹配的是AI,而且全是满血的队伍,连胜少,战功就少。所以考虑到这一点,我每次都是支援人数相对较少的一方,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战功,如果再爆个冷门,获得最后的胜利,那就赚大啦。

  总而言之,家族战的这个玩法非常创新,如果想玩好,还需要一段时间摸索, 至于策略方面,建议大家打家族战不要跟风,这个家族支持的人多就去支持,最后形成一遍倒的情况,这样就很可能获取不到多少战功,反而,有时候人少的一方获得的收益更大。俗话说,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好了,就写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小小帮助,喷子滚粗,不服来战!

冰火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冰火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