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同名美剧《邪恶力量》将改编ARPG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8 11:1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悉,新动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新动互娱正式宣布,已获得热播美剧《邪恶力量》的IP授权,计划推出ACT+RPG动作手游,相关文字、动画、周边等内容已在制作筹备中。因“邪恶”一词受相关法律法规所限制,游戏的正式名称为《神秘力量》。

《邪恶力量》改编手游《邪恶力量》改编手游

  官方表示,改编自《邪恶力量》的手游由定制Unity3D引擎打造,游戏有着浓郁的欧美哥特风和极致操控体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吸血鬼、狼人、恶魔猎手之一,在阴暗的废墟房屋不断提升实力,进而消灭敌对势力。

  新动互娱执行总经理陈旭表示,美剧在中国大陆拥有非常广泛的受众群,优秀的美剧作品IP对国内游戏市场的影响不会亚于传统武侠小说、网文以及国产电影、电视剧。作为拥有强大线下媒体资源的互联网新军,新动互娱希望通过独有的方式,为广大玩家提供精品游戏,同时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美剧《邪恶力量》美剧《邪恶力量》

  作为最长寿的美剧,《邪恶力量》讲述了山姆·温彻斯特开着1967年的黑色雪弗兰穿梭美国各处,调查包括吸血鬼、雪怪、幽灵在内的众多超自然现象并与之战斗的故事。该剧在加拿大拍摄,于2005年9月13日在美国WB电视台开播,由于2006年9月18日WB电视台与UPN电视台合并为CW电视台所以第二季开始本剧在CW电视台播放。《邪恶力量》开播至今,靠跌宕起伏的剧情俘获了大量粉丝,收视率节节升高,目前该剧正在热播第10季。据悉,手游《神秘力量》目前处于后期优化阶段,有望近期推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