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剑客栈》同名手游预计于5月份正式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0:23:00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日前,《仙剑客栈》影·游新品发布会在北京CGV影城举行,“仙剑之父”姚壮宪等出席。会上正式公开了《仙剑客栈》同名手游,以及《仙剑客栈》网剧的最新动态。记者获悉,《仙剑客栈》同名手游与网剧均预计于5月份正式推出。

  历代仙剑主角会出现在手游中

  《仙剑客栈》原是一款“仙剑一”主题的模拟经营类PC单机游戏,由大宇资讯于2001年推出。在当时的版本里,玩家会扮演李逍遥,和赵灵儿、林月如、阿奴一起管理客栈,游戏中还会有金庸和古龙笔下群侠的“乱入”,以及好感系统等玩法。

《仙剑客栈》PC版画面《仙剑客栈》PC版画面
当时的“踢馆”玩法当时的“踢馆”玩法

  记者获悉,除了仙一几大主角,此次推出的《仙剑客栈》手游还会出现景天、重楼、韩菱纱等其他几代仙剑的知名角色。游戏依然保留了模拟经营元素,不过当年PC版的“踢馆对战”模式则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直接”的人物即时对抗,玩家需要在敌人攻击时控制己方角色的移动或技能释放(如下图所示,不过记者求证得知,该游戏的战斗模式和《我叫MT2》等一大波手游还是有明显不同)。更多游戏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仙剑客栈》手游画面(视频截图)《仙剑客栈》手游画面(视频截图)

  同名网剧将与手游联动

  《仙剑客栈》同名网剧则预计于5月份在优酷土豆平台播出。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幼年杨过的演员吴磊出任男一号,饰演李逍遥,“石榴姐”苑琼丹则饰演李大娘。发布会上展示的网剧角色及演员还包括了赵灵儿、林月如、阿奴、龙幽、重楼、拜月教主和韩菱纱。

《仙剑客栈》网剧中的重楼角色设定(视频截图)《仙剑客栈》网剧中的重楼角色设定(视频截图)
作为保洁,网剧中的重楼会常常会“杂碎”打交道吗?从“霸道魔尊”到“霸道保洁”,网剧中的重楼会常常和“杂碎”打交道吗?

  (配图为游戏中重楼的经典台词之一)

  网易手游频道了解到,此次《仙剑客栈》网剧会与手游版本有一些“内容联动”。例如游戏会开发网剧副本和活动,网剧主角的饰演者们也会在游戏内通过直播、电台等方式出现。

“石榴姐”饰演的李大娘“石榴姐”饰演的李大娘(视频截图)

  关键数据:仙剑手游中有85%为影视用户

  《仙剑客栈》手游研发商,数字天空CEO王晟向记者表示,有数据显示,仙剑手游中影视用户占据了85%的比例。

  记者就此咨询了一些业内人士,他们均表示,这一数据表明,移动游戏行业“影游联动”的现象还会更加普遍,电影和手游目前都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产业。此外,对于仙剑、轩辕剑、樱花大战等80后记忆深刻的“中/重度游戏”IP,手游需要更立体化的营销,才能真正利用“上一代经典游戏IP”效应,并尽可能地吸引下一代玩家。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