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姚壮宪:《仙剑客栈》手游研发中 将推出同名网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2 14:3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剑之父”姚壮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仙剑客栈》将推出手游版本,目前已在研发过程中。《仙剑客栈》是一款北京软星开发的仙剑主题模拟经营类游戏,于2001年上市。玩家将扮演李逍遥,和赵灵儿、林月如、阿奴一起管理客栈,游戏中还会有金庸和古龙笔下群侠的“乱入”,以及好感系统等玩法。虽然不是RPG玩法,没有感人的剧情和大气绚烂的画面,但作为一款综合了经营、养成、恋爱、角色扮演等多方面要素的游戏。《仙剑客栈》同样是很多老玩家的美好回忆之一。

  早在2013年,姚壮宪就曾在微博上为《仙剑客栈》手游的制作发布招聘启事。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曾表示非常愿意看到《仙剑客栈》的手游版。姚仙认为,PC版的《仙剑客栈》也算是半个卡牌游戏,里面的经营元素占比未过半,更多的还是角色和装备收集。

  目前除了手游版本的开发计划,《仙剑客栈》还将推出同名网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