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剑客栈》平行世界发布会手游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3:4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17日,仙剑20年全新品牌巨制《仙剑客栈》跨次元影•游新品发布会在北京CGV影城隆重举行,“仙剑之父”姚壮宪、优酷出品影视中心总经理药军、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晟、台湾奥尔资讯董事长杜伯卿、亿奇娱乐总经理田川等多位行业知名人士出席,《仙剑客栈》网剧多位高颜值主角也均应邀到场。诸位与会人士正式启动了《仙剑客栈》网剧、手游首发仪式,两部产品将于5月和大家见面!

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作为大宇沉淀20年而厚积薄发的全新品牌,“仙剑之父”姚壮宪现场表示:“《仙剑客栈》的网络剧是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优酷联合出品,由大宇软星授权改编拍摄的大型真人网剧,网剧整体世界观是由自己亲自构想的,相信会弥补大家在仙剑中曾经有过的各种遗憾”;而与网剧有着相同世界观的同名手游《仙剑客栈》,则是由台湾大宇、奥尔、数字天空三家公司联合开发,作为仙剑20年首款平行异世界手游,独有的全明星阵容与大团圆剧情,相信会给仙剑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仙剑之父”姚壮宪
数字天空副总经理裴小辉

  关于《仙剑客栈》手游:

  《仙剑客栈》作为仙剑20年全新原创旗舰手游,将同步开启仙剑首款平行异世界故事、全明星角色阵容、温馨大团圆结局;在战斗模式上,《仙剑客栈》首次加入了非回合制、RTT即时战术对战系统,同时将虚拟经营系统、DIY家园和AVARTAR变装、智能穿戴设备加入其中,并开创行业内最庞大的语音交互体系——《仙剑客栈》不仅仅是开创一款手游的创新社交模式,而是一款全新社交生态体系的手游!

现场展示《仙剑客栈》手游特色系统

  关于《仙剑客栈》网剧:

  《仙剑客栈》作为历经20年厚积薄发的全新作品,影视作品类型和以往《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不同——这部由“仙剑之父”姚壮宪亲自监制的跨次元互动网剧即将杀青,和胡歌一同参与《琅琊榜》的“小飞流”吴磊本次接棒出演少年“李逍遥”,他也因此仙剑粉丝亲切的称之为“逍遥弟弟”,而扮演李大娘则是耳熟能详的“石榴姐”苑琼丹。网剧通过将仙剑历代经典凝结出一个平行异世界,结合温馨、诙谐、青春主题并融合动漫、游戏、社会热点等元素,将上演全明星角色大团圆精彩剧情,满足仙剑粉丝20年来的心愿!

网剧即将杀青

  大品牌战略 首创网剧手游同步联动模式

  “仙剑之父”姚壮宪表示,《仙剑客栈》网剧大团圆的结局将满足20年期间亿万用户的心愿,以往影视用户和游戏用户均将对《仙剑客栈》品牌保持关注。《仙剑客栈》作为数字天空2015年首发品牌巨制,通过同名网剧和手游联合互动模式,将开拓视频领域的移动用户,形成更加强烈的品牌势能——网剧所有经典客栈场景、主角形象、定制服装、专属道具都将植入在手游中,游戏还将单独开发网剧专属剧情副本和活动,同时网剧主角还在游戏内直播、电台和语音系统中和玩家朋友真实互动,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连接!后续《仙剑客栈》将联合合作伙伴启动线上线下一系列推广行动,包括和中国知名餐饮企业深入合作、知名智能穿戴设备厂商植入合作等等;

大品牌战略

  在《仙剑客栈》联合品牌发布会上,“仙剑之父”姚壮宪、优酷出品影视中心总经理药军、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小辉、台湾奥尔资讯副总经理魏郁桄、亿奇娱乐总经理田川共同启动发布仪式。《仙剑客栈》网剧将于近期于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而游戏的开测日期也很快和全球亿万华人粉丝见面!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官网地址

  微博地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