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厂SE出品 回合制RPG新作《面具大师》悄然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1:47:30   来源:任玩堂

  通常手游厂商在发布新品之前,都会寻求外部曝光,不过SE最近和游戏媒体们开了一个小玩笑:毫无征兆地上架了一款手游新作《面具大师(Masters of the Masks)》。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面具大师》是SE和一家独立工作室Lastmoon Games联合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被描述为“拖放式”RPG ,需要玩家以手势取代虚拟按键来指挥角色进行回合制战斗。

  游戏中最具特色的是“手工制作加工系统”,每次战斗完毕,玩家将获得最多三个随机分配的材料,这些材料可结合设计图纸制作出各种等级的面具。级别较低的面具也可以通过合成升级为更强大的面具。每种面具都能为玩家带来特殊的能力并帮助升级属性。不过每场战斗会耗费一定的体力,制作一个新的面具也需要耗费至少五分钟的时间,如果玩家想尽快制作出新的魔法面具,可以选择支付一些金币。

  目前《面具大师》已登录iOS和Android双平台,不过iOS版暂未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