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WCA组委会:已开通微信报名 分流官网压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6:57:04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19日,多名用户反应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官网页面无法正常打开。赛事组委会称,为应对激增的官网流量,除对服务器紧急升级外,还开通了微信、贴吧等多种报名方式,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开通微信、贴吧报名的赛事分别为“广州游博会WCA嘉年华”及面相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电竞高校争霸赛”。用户登陆微信公众号:WCA(WorldCyberArena)、WCA校园(wcaxiaoyuan),或百度贴吧:WCA吧,即可立刻参与赛事报名。


  WCA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WCA嘉年华将成为WCA 2015的首站落地公开赛,不仅将邀请众多电竞界和娱乐界明星嘉宾进行现场互动和表演,预计还将有数千名选手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接受公开报名的包括团队赛和个人赛在内的6大热门项目,各项目冠军将直接晋级WCA2015中国区总决赛,如若继续晋级,将会跻身在银川举办的世界总决赛,并将和职业选手一起参与1亿元奖金池的争夺。

  而作为高校学子最关心的部分,“WCA2015电竞高校争霸赛”将在清华、北大、复旦等全国108所高校中同步展开,包括《DOTA2》、《炉石传说》以及《三国杀》等热门项目。本届高校赛将采用独立的高校排名体系,奖学金总额高达600万人民币,刷新高校电竞赛事之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