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olopl新作《战斗女子高校》登录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7 10:14:35   来源:ITMO

Colopl从4月16日起正式在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上架继承了《白猫计划》玩法的手游最新作《战斗女子高校》(原名:バト儿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的Android版和iOS版。

《战斗女子高校》是一款以女校为舞台,描写为了从神秘侵略者「LOST」手中夺回遭受到污染的地球,还在学校念书的普通女孩子们与其战斗的故事,是一款动作RPG。本作有着卡片收集以及培育要素等内容,充满了许多让人沉迷在其中的游戏内容。游戏分为“学园部分”和“战斗部分”,在学园部分,女孩子们接受特训和抚摸的话,亲密度就会上升。

另一方面在战斗部分,操作在学园部分培养的妹纸,在3D空间展开充满魄力的战斗。游戏搭载了可以和全国玩家进行实时战斗的“竞技”、可以运用在战斗中入手的素材制作和强化武器等机能,还在一只手指就能轻松实现操作的“PuniCon(Colopl独自的使用者界面)”中追加了看准时机进行攻击的要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

<学园部分>

 
和生性活泼、表情丰富的女生们的校园生活!点击教室中的女生,她们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反应。或许还会发生新的小故事或者告诉你小秘密哦!?

点击“跳舞”、“跑步”等就能对女生们进行特训,亲密度UP!根据特训菜单不同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要结合自己的生活节奏来进行特训。在战斗中得到的点数可以用来缩短特训时间。

<战斗部分>

上课=夺回涉谷?带领在学园部分变强的女生们一起为了拯救被污染的地球战斗吧!

点击“PuniCon”攻击敌人,充满魄力的3D战斗,看准时机点击“PuniCon”发动技能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