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谱之刃》称号系统追加属性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3:2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神谱之刃》中,除了有趣的成就系统外,称号系统也是一大特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各种不同的称号,但跟成就系统不同,称号是会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的,比如增加物理攻击的“圣骑士”,增加防御的“光明的主宰”以及增加技能攻击的“战无不胜”,它们不仅仅是一个称号,还能你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增强。史诗级ARPG手游《神谱之刃》已于4月15日在91、PP、同步推、iTools、快用、XY、爱思、3K玩开启内测,快来一战吧!

  《神谱之刃》官方网站

战无不胜!《神谱之刃》称号系统追加属性一览

  【特色称号增加属性 助你杀敌】

  《神谱之刃》角色名字前面的称号可是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当全身装备达到绿色品质后,角色便可以拥有“圣骑士”称号,并使物理攻击+100点、屋里防御+100点;全身装备达到蓝色品质后,角色便可以拥有“我能打十个”(很熟悉吧!),可使技能攻击+100点、技能防御+100点。此外,紫色的“最强王者”可使物理攻击+300点、技能攻击+300点,橙色的“战场赢家”可使生命+5000点、物理防御+500点,金色的“光明的主宰”可使生命+8000点、技能攻击+500点、技能防御+500点,红色的“战无不胜”可使生命+10000点、技能攻击+500点、技能防御+500点、物理攻击+500点、物理防御+500点。六种称号无一不是极为耀眼,显示任意一个都会让玩家在游戏中犹如明星般耀眼。

特色称号增加属性 助你杀敌

  【三大职业选择 谁是你的菜】

  精灵的技能都是持续攻击型,并且兼顾远程和近战,连防御都是依靠强大的攻击来替代。在变身后,精灵的技能会拥有增加伤害、沉默敌人、协助攻击等特性。从技能上来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斗机器。战士攻击力较弱,但是技能之间的连续性较强,是游戏中达到高连击数最轻松的职业。在变身后,战士的技能最大优势就是会在血量较低时,让受到的伤害减少,生存能力大大增强。狼人现在尚处于保密阶段,其技能名称和效果都尚未得知。但从其造型和职业特性看来,狼人会有高暴击、高伤害的技能,也许拥有吸血这样的逆天技能也说不定!

三大职业选择 谁是你的菜

  【变身战斗 人物技能任性暴力】

  作为一款ARPG手游,《神谱之刃》的重点当然是战斗。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人物的战斗动作极为写实,重力挥砍使得身体前倾,借力挑斩带着腿抬起……种种细致的真实表现让玩家的战斗体验极为真实和热血。而在技能释放的瞬间,炫目的特效伴随超高的伤害,简直爽翻天。如果遇到强大的敌人,血脉变身则能轻易轰杀对手。截图中战士变身的黑翼天使,飞天召唤无数火雨,轻松轰杀一众强敌,技能结束再看不到敌人,那种体验让人无比震撼和身心愉悦!

变身战斗 人物技能任性暴力

  手游史上最酷炫的视觉享受,犹如街机般格斗的战斗快感,《神谱之刃》已于4月15日开启越狱内测!这是一场只属于高端玩家的战斗激情盛宴,快来一起加入吧!

神谱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神谱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