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暗黑《伏魔者》手游版火力全开迎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1 12:09:4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4月21日,《伏魔者》手游版将进行再一次的火热测试,暗黑史诗巨作,掌上就能玩转精彩暗黑世界,蓄势待发的阿斯嘉特大陆,你愿意来成为伏魔者吗?

  本次测试将有众多美女助阵,超多美女玩家进驻《伏魔者》手游版,想听美女主播们的甜美声音吗?想和美女们在游戏里亲密接触吗?想看到美女们风姿绰约的身影吗?赶紧来《伏魔者》手游版体验吧!

  【全新操作模式点燃指尖】

  《伏魔者》手游版采用三位一体的战斗方式,你在战斗过程中可以对角色进行切换,最多可以三个英雄角色之间互换。不同关卡不同boss选择需要的角色,将受益最大化,同时也会让你体验到不同特性英雄的操作乐趣!

  【新颖交互技术玩转游戏】

  游戏多人交互系统与众不同,可以进行即时同步与异步交互的合理利用。在多人组队活动与PVP方面优先采用玩家即时同步的交互方式,增强交互体验的真实性,而考虑到手机游戏的网络不稳定性采用异步交互的技术,即交互的对象可以是不在线的状态,让游戏更耐玩!

  【炫目游戏画面引爆眼球】

  《伏魔者》手游版打造手机游戏中的顶级画质,采用Unity3D技术,呈现完美Renita级画面,掌上的精彩堪比端游,绝对的视觉盛宴。配合游戏打造的超过30种场景地图,从炽热的沙漠到冰冷的雪原,踏入《伏魔者》,你会仿佛进入了一个真实的暗黑世界。

  4月21日,《伏魔者》手游版将进行测试,相信上次参与测试的玩家还意犹未尽,而上次就错过了的你,一定十分后悔。那么,带上伙伴一起挖掘凯恩的宝藏,进入《伏魔者》手游版,成就伏魔梦想!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