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音速少女队》舰娘姐妹篇飞机娘袭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2 15:4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POLYGON MAGIC 的手游新作《音速少女队 -Photon Angels-》的公开测试(Android)已从4月7日起募集参与玩家,现已突破1万人预约参加,官方决定提前介绍本作部分角色的声优阵容。除此之外,游戏的官方网站也已正式对外公开,网站内刊载了17名声优给玩家的讯息。

  《音速少女队 -Photon Angels》作品简介:

  本作是一款 “美少女 × 射击 ×RPG” 游戏。玩家要扮演与战斗机融合之少女「战姫」的教官,培育并强化这些具有丰富个性的战姫们,编制出只属于自己的最强小队。

0 (2) 0 (2)
0 (3) 0 (3)

  特色内容:

  没有行动力要素,随时可以游玩

  最多可进行 4 人实时协力游玩

  由豪华声优阵容担任配音

  由战姫们所编织出的原创故事

  不擅长射击游戏也可透过自动游玩来体验本作

  众多知名优参与本作:

  游戏中所有战姫都会有配音。虽然测试版中只会出现部分战姬,但正式营运时就会慢慢追加。目前在官方网站中介绍的声优阵容有:五十岚 裕美、石上 静香、上坂 すみれ、大桥 彩香、大森 日雅、加隈 亜衣、木戸 衣吹、黒沢 ともよ、小松 未可子、高森 奈津美、田泽 茉纯、津田 美波、照井 春佳、长妻 树里、山崎 はるか、山本 希望、优木 かな等人。

  公开测试限定!转蛋全部免费

  本作的β测试预计于2015年4月下旬于 Google Play 展开,参加公开测试的玩家们都可进行免费转蛋来获得一名战姬。测试版中虽然可进行1组3次的免费转蛋,不过只要分享到 Twitter 的话就可以进行第2组转蛋。1天最多可玩10组(30 次)转蛋。

  另外,玩家透过转蛋所获得的战姬,可挑选一名登录为“伙伴”,届时在正式营运时完成新手教学后就可取得所登录的伙伴了。正式版开始时,账号中的玩家数据以及可接受的伙伴战姫的能力值情报都会初期化。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