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芒果互娱携飞鱼科技 花儿与少年推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1 20:37: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湖南卫视公布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于4月18日晚播出的消息。第二季节目虽未开播,受关注热度却持续走高,从明星阵容到环节设定,都已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与此同时,上海芒果互娱将携手飞鱼科技正式推出《花儿与少年》唯一正版授权官方手游,该手游作为上海芒果互娱资源整合的又一大力作,由研发实力雄厚的飞鱼科技进行研发打造,并与独家冠名商蒙牛真果粒一同开启跨界营销,三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蒙牛真果粒《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

  《花儿与少年》是一档由湖南卫视自制原创的真人秀节目,第一季播出时即以1.824%的平均收视率及9.61%的收视份额(数据来源于央视索福瑞cms50城测量仪)一举摘得同时段收视桂冠,相关话题层出不穷,并长时间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在经历第一季热潮之后,湖南卫视又于近日公布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明星阵容和播出时间,由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七人组成的“欧洲自助远行团”惊艳亮相之后,更是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讨论。在节目成为舆论热议焦点的同时,蒙牛真果粒《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也将火热来袭。可以预见,综艺IP改编手游将带来巨大的粉丝效应。

  作为蒙牛真果粒《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的开发商,飞鱼科技一直秉承“简单有趣”的创作理念来打造精品游戏,此次打造的该款手游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塔防游戏。游戏在结合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其游戏画面风格Q萌,处处透着轻松有趣的娱乐气息,游戏场景与节目内容同步,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与明星一起畅享环游世界的乐趣。此外,蒙牛真果粒《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在数值设计维度上精益求精,无论是攻击或防御玩家都将拥有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此次上海芒果互娱、蒙牛真果粒与飞鱼科技三方的跨界合作,将成为综艺品牌营销的业界先锋,跨界打造《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将借助综艺IP的巨大粉丝联动效应,延续并拓宽品牌价值;同时《花儿与少年》手游的出现也将实现对品牌的反哺,吸引更多用户群体,更将多维度建立和巩固品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