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了鸡血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万圣节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0:08:14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恐怖游戏相信玩家们都不陌生,其开发商 Scott Cawthon 火箭般的开发速度也被玩家们津津乐道。

打了鸡血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万圣节上架打了鸡血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万圣节上架

  在《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3》推出仅一个多月后,开发商重磅宣布了系列第四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4》即将在 2015 年万圣节(10 月 31 日)正式上架的消息。据悉,此次 PC 版本将率先上架而移动版本则会稍后几日。

  游戏官网同步发布了预告图:一只缝满补丁、牙尖齿利的玩具熊处于血色背景中。不论是形象设置还是画面风格都延续了前三作,恐怖气息甚至犹有过之。

打了鸡血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万圣节上架打了鸡血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万圣节上架

  预告图上的 “The Final Chapter” 字样预示着这将是该系列的最后作品,不过这或许还有待商榷。毕竟《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每一部都可谓佳作,并为开发商创造了大量的营收,就此结束似乎有些可惜。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