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妹控的福音!《Fate/Grand Order》新Rider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6:36:01   来源:着迷网

  TYPE MOON的顶梁之作Fate系列双平台手游新作《Fate/Grand Order》(后面简称FGO)将在今年夏季发布,上周为大家报道过官网决定每周一位英灵的曝光计划,那么这周的登场角色是兄控的Rider!(所以才骑马是吗233)

 

  

  这次的登场的servant人设是由坂本みねぢ(p站ID:1146962)担任的,而这次Rider的声优则是由早见沙织担任!!!!从PV上面感觉,这次的兄控妹妹是个元气娘角色,不过在fate这个大背景下面,她的过去不可能没有悲剧……

  

  

  这次的Rider是以被日式铠甲包裹身体的小女孩形象登场,被誉为年轻的天才剑士,关键字是“兄控”。这个设定很容易让人想到她的原身是日本神话中的源义经啊!从上面的人设图看,鸦天狗的造型可以确定这是日本神话中的一位人物,圣光式的服装和日本刀(明明是狗尾巴)武器,充分体现了画师坂本みねぢ的个人趣味~关于他的更多资料还是请大家前去Pixiv上面找找吧~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