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策略为王战火重燃 全面战争即将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30 10:4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长的战争之一,第二次世界大战一直在大银幕上被反复演绎,在那些经典的战争片中,硝烟褪成灰色的背景,留下的却是人性光芒。今天,炮火声消失了,但“前线”和“战场”依然存在。军事战争策略类手游《全面战争》成为历史投影仪,将你的思绪拉回70多年前血雨腥风的太平洋战场。策略为王战火重燃,全面战争即将开战!

  与历史对话 重回热血年代

  《全面战争》重现了二战的各大经典战役,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在这里,你将扮演一个正义的二战盟军指挥官,从 “闪击波兰战”和 “敦刻尔克大撤退”,到 “诺曼底登陆”,与敌人展开一场场生死间的战斗,抵抗侵略捍卫和平,还原真实的二战历史。

  策略为王 战火重燃

  《全面战争》作为一款卡牌类军事策略手游,拥有着上百张“部队卡”。想要打造属于你的铁血军团,让战场在你的运筹帷幄中吗?就请尽情发挥你的足智多谋吧。在游戏中,包含了最著名的虎式坦克、谢尔曼战车、以及101空降师等二战中知名的部队,玩家可以在搜集的同时,组建一支强大的部队,并依靠他们战胜纳粹法西斯。

  惊艳画面 给你好看

  《全面战争》这款3D轻写实风的军事策略类手游,采用了Unity3D游戏引擎,令这款游戏拥有了绝佳画面表现力。在这充满硝烟的战场中,我们的指挥官指挥着大军与纳粹法西斯进行着生死间的较量。在看到这细腻的贴图、真实的光影特效、流畅的走位与攻击动作之后,不知你有没有被这战斗场景所惊艳到呢?

  军事战争策略类手游《全面战争》即将火力来袭!当大炮轰鸣,子弹上膛,就让这场世界战役,在你的枪口终结吧,战争值得等待,还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全面战争
大小:101.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全面战争
大小:75.4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