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送羊回家 益智游戏《羊群分离法》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4 14:12:57   来源:手游网

  《剧透警告》的开发商tinyBuild在年初的PAX South游戏展上曾经公布过旗下一款益智休闲游戏《羊群分离法(Divide by Sheep)》,最近他们又发布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羊群分离法》中,玩家需要不断转移羊群,使它们最终到达竹筏上。游戏内,河流里有多个站着羊群的平台,每个平台的空间大小不一致,玩家可以在平台间滑动移动羊群,如果空间足够则羊群合并,如果空间不足则多余的羊会丢失。玩家要将羊群分配到旁边的竹筏上,并且需要通过在多个平台上移动羊群来合并或减去羊,达到竹筏的核定承载数目。游戏场景中还会有许多危险的道具树立在平台中间,有些甚至可以将羊群劈成两半,不过某些道具也是有用的,善加利用可以更好地过关。

《羊群分离法》视频曝光(配图来自手游网)《羊群分离法》视频曝光(配图来自手游网)

  不过目前开发商并未公布游戏何时上架。虽然之前他们曾表示,《羊群分离法》会在2015年夏季发布,但具体的日期却并不清楚,感兴趣的玩家只能再耐心等上一段时间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