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境界触发者 扣杀BORDERS》事前登录开始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5 10:12:15   来源:ITMO

  万代南梦宫从5月1日起开始了手游《境界触发者 扣杀BORDERS》(原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スマッシュボーダーズ)的事前登录预约。

  本作是以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中好评连载中,TV动画也放送中的《境界触发者》为主题的游戏。游戏的舞台设定为三门市,玩家要操作队员们,守护BORDER总部,遇到的BORDER时就要进行攻击战斗。选择要攻击的三离子兵,决定好方向点击操作就能将它们击倒!

  玩家在瞄准敌人角色后就可以开始攻击,在3D地图上操纵角色进行各种各样的动作,可以体验到地图内击飞建筑物、敌人角色等的「扣杀动作」的乐趣。

  另外,作为战斗场地的「BORDER总部」周围,可以开发生成游戏内道具「三离子」「硬币」的生产设施、方位展示支援队员的防卫设施等,实现地图的强化。在自己建设的「三门市」里进行战斗,是不是更加有趣了呢?

  另外现在进行事前登录的话,作为特典能得到《境界触发者 扣杀BORDERS》中能够使用的角色「空闲游真(过去)」和游戏内道具「水晶」5个。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