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众妖之怒美女献身打造最美腰精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7 14:40: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妖行三界,怒战九天!“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已于4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加入吧。《众妖之怒》和其他动作类手机游戏不同,其特有的Q萌3D人物造型和特色的时装系统使得男女玩家的比例达到了6:4,大大的提升了你泡到妹子的几率。而且在《众妖之怒》代言人热依扎的宣传下,大量女神玩家也都加入到了游戏之中。所以《众妖之怒》中的女性玩家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保证。

  《众妖之怒》官方网站

  《众妖之怒》官方QQ群:263683777  

  《众妖之怒》客服 QQ:800032234

《众妖之怒》美女玩家献身 打造最美“腰”精传奇

  【受游戏配音启蒙 热依扎参加《青春练习生》】

  在娱乐圈“演而优则歌”早就成为艺人发展的“定律”,赵薇、黄晓明、周迅和佟大为等明星,纷纷按照此定律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前曾代言《众妖之怒》的演员热依扎,也怀着音乐梦成为《青春练习生》中的一名音乐新人。之所以能发现自己声音方面的天赋,还要从热依扎薇儿为《众妖之怒》的配音说起。在为《众妖之怒》录制的新手玩家配音中,热依扎用不同的语音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受到了许多玩家的肯定。比如,温柔的“亲,记得每天这个时候来领取体力哦。”,调皮的“点击攻击按钮,就可以攻击敌人啦”……

受游戏配音启蒙 热依扎参加《青春练习生》

  【多家渠道美女贺内测 看上谁就去哪下】

  想要加入《众妖之怒》的玩家可以在快用、爱思、XY、i苹果、叉叉助手、itools、百度、海马、乐8、PP助手、同步推11家渠道进行下载。下面放出各渠道美女玩家的照片,看看哪个是你喜欢的类型,就去哪个渠道下载吧,没准能在《众妖之怒》中邂逅呦。

胸大腰细,海马美女
楚腰卫鬓,百度美女
纤腰楚楚,叉叉助手美女
细腰杏眼,i苹果美女
楚妖蛴领,XY美女
柳腰莲脸,快用美女
清纯腰柔,同步推美女
蛇妖婀娜,PP助手推美女

  有这么多美女陪你一起玩游戏,怎么样,虎躯一震吧?除此之外,《众妖之怒》还将举行最美小“腰”评选等全新活动,并有丰厚的奖品送出。具体详情请关注《众妖之怒》的官网网站和官方微信。

众妖之怒
大小:276.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众妖之怒
大小:1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