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可错过《小鱼消消乐》IOS限免延至5月13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8 15:0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奥游戏发行的《小鱼消消乐》是一款十分精致的三消游戏,以“带领Q萌小鱼大战Boss海底探险”为主线剧情,4月30日IOS版上架,在iPhone平台脱颖而出,下载量及留存等各项数据稳定提升。为回应广大果粉的热情支持,官方今日宣布,《小鱼消消乐》IOS版在App Store的限免下载延长至5月13日。

  一群热爱冒险的小鱼来到新海底,一切都新鲜而神秘,但也充满了危险。就在它们为奇妙旅程而兴奋之时,可怕的锤头鲨、大蓝鲸悄然逼近......一场可爱小鱼与凶狠Boss的恶战就此展开。

  《小鱼消消乐》场景干净清新,在同类休闲益智游戏中堪称上佳。细腻的3D画面、漂浮的气泡和水草、怪物的搭配甚至每条小鱼的静动态表情,都体现出制作方的谨小慎微。而22张风情迥异的世界地图——海底城堡、蘑菇花开、海上鲸鱼、安托万丛林、海盗据点、神秘暗礁、天空码头等,还有散布在这些场景里的220关卡,让游戏挑战性、可玩性与趣味性相当充足。

  与Android版类似,《小鱼消消乐》IOS版采用“匹配3条同样小鱼完成消除”的基础玩法,保留障碍消除、挖宝打怪、RPG养成、背包及任务系统,但删去了邀请好友解锁、好友赠送生命功能。同时游戏在场景刻画和Boss设定上稍有调整,总包体在38.7M左右,良好适配5.1.1系统及以上的iPhone、iPad及iPod touch设备。

  据悉,《小鱼消消乐》Android版已完成关卡更新,将新增3张世界地图,开启250关卡全新Boss挑战,而IOS版是否会同步更新,官方并未就此作出更多回应。广大iPhone玩友可随时关注《小鱼消消乐》最新资讯报道。

  《小鱼消消乐》IOS版已全面来袭,帮助小鱼合体打Boss、解救被困小鱼欢乐探险是当下最要紧的任务!去吧小伙伴,iPhone不可错过的游戏《小鱼消消乐》将给你前所未有的疯狂快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