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充满魄力的幻想大冒险《迷宫猎人》双平台事前登录火热进行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8 10:38:06   来源:ITMO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OYCITY旗下的冒险幻想RPG《迷宫猎人》(原名:ダンジョンチェイサー)正在预约TOP10进行双平台的事前登录预约。iOS和Android版都预定在5月下旬正式上线,现在进行事前登录的话除了能得到红宝石100个,还能在事前登录扭蛋中得到美少女稀有怪物等超棒角色装备哦!

  本作品准备了300种类以上的怪物,是个收集怪物挑战迷宫的幻想RPG。玩家要成为召唤师,将到手的怪物编成最强队伍,进行PvP或者世界BOSS进行对战。简单的点击操作就能发动连击,根据觉醒系统还能发动华丽技能,爽快战斗乐趣满点!

  另外现在预约TOP10中进行事前登录预约(iOS与Android版合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万人,可见本作收到了来自玩家的很高期待,游戏正式上线指日可待!

  ▶刺激收集欲望的各种怪物!

  - 拥有380种以上的高质量的火、水、木、光、黑暗5种属性的怪物们!

  - 成为最棒的召唤师,让怪物们进化,培养出最强的怪物吧!

  ▶简单操作&超华丽动作战斗场景

  - 简单的点击操作就能发动连击和根据觉醒系统发动华丽技能,谁都能轻松体验战斗乐趣!

  ▶身临其境般的各种模式

  - 在PvP、世界BOSS战等各种战斗中比出最强的队伍吧!

  - 在永无止境的战斗中获胜,最强小队将世界BOSS击退吧!

  ▶展开多彩的战略性战斗

  - 收集最强的怪物们组成自己的最强小队,在无限迷宫中证明自己的强大能力吧!

  ▶和好友一起在幻想世界中进行大冒险

  - 在每个舞台上邀请好友和你一起参加充满魄力的冒险吧!♪(*´θ`)ノ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